关于我

我的照片
沒有戒卟了的毒,只有戒卟了的愛❤

2009年7月2日星期四

今天第一次开车^^


第一次学车就在一个日月风雨下学车,
一开始驾就死火。
一直死火不懂到了考试怎样办?!
哈哈...
不过最后很少死火了!
我还看到商三礼饶于惠同鞋她也是跟我一样一直死火...
学车很过瘾啊!!!我一定要加油
一定要pass

6 条评论:

  1. 死小子!什么大姨妈?
    欠揍啊?
    本来要替你加油的
    不管你了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敢这样讲小虹。。。
    加油哦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无心的吗!!!哈哈^^
    最近心情很DoWN down

    回复删除
  4. aiyOo...
    小弟弟要开心点~
    笑笑 :)
    xD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