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

我的照片
沒有戒卟了的毒,只有戒卟了的愛❤

2010年2月8日星期一

美发的路程...

我已经在美发学院学了整整一个月,
很累咯!!!
美发的路程好难走吖。
每天去都要看他们的脸色学习头发
还被
他们说我是双面人这个人不能交的朋友
社会什么鬼人都有的
他们要说就给他们说吧!!!
嘴巴是他们的
我没有权利叫他们不要乱乱说
只好听了就
左耳听右耳出咯!
我又不是永远在那边学习
毕业
就快快闪人...
希望我可以坚持到最后。


1 条评论:

  1. Hey hey...
    你要好好加油哦~~

    开心的面对人生,
    这样你会过得很幸福!!
    加油*3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