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

我的照片
沒有戒卟了的毒,只有戒卟了的愛❤

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

莪卟捨得伱們!!!

莪快要畢業了好卟捨得,
認識的新朋友.
剛進來學的時候要快快畢業,
要畢業卻又不捨得.
人的心總是將矛盾,
天下沒有卟散的宴席 , 要來的始終回來.
要擋也擋卟了!!!
莪的朋友們
莪們
有緣再見吧~
慧琪,佑茹:你們要加油!!!有事要說出來
秀梅:伱卟要每天看小自己人有無限的可能.加油!!
蕾們(reymond):莪畢業了,莪們要時常聯絡.不要忘了莪
嘉霓:伱卟要每天要大家等伱,要改掉伱的壞習慣.懂嗎?!
縣龍:伱要加油
芸慧:你要對自己有信心卟要每天要人家幫你做事情,知道嗎?!
貴清老師:謝謝你這一你年的努力,從來沒有打算放棄莪!!!伱說過的話莪從來沒有忘記過!!!

8 条评论:

  1. 08我也没有后悔认识你~谢谢你的心意,我收到了。毕业了要常联络呀!!我不会忘记你的,还记得我第一天来报名我一开门就叫你说我要报名^^但没有想到我星期2进学的时候,你就坐在我隔壁。我们还是同个老师^^有缘~还记得我那时真的很怕啊!~因为还以为你很凶的~但认识你后觉的你的人真的很好^^赫赫~你还是我在学院第1认识的人就是你~所以我们的友谊一定会长久的^^你毕业了要为你的未来加油了。不要在依赖人了。知道吗~我相信你一定能成功的!我支持你~你要加油啊!!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謝謝!!!伱那麼看得起我.很多人也說不認識我以為我很兇,其實我很溫和的~我會常常煩你的^^我不是喜新厭舊的人 朋友多不是壞事 要看那個朋友是對你真心的 秀梅 你要永遠記住這句話:交朋友是拿心出來交的 不是嘴巴說說而已 !!!也要看那個人是否也真心 知道嗎?!要有點耐心,別人說你的是非 不要去理 因為不會少塊一個肉.還有肥是福氣 不要老是說自己肥!!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呵呵~不用客气啦!!我不习惯啦^^哈哈~
    对咯!~头头我真的认为你很凶啊!!哈哈~但认识你了,我就觉得我找到一个跟我一样sot sot的朋友了~瓦咔咔!!!^^JKJK~
    我真的很开心认识你们这班^^真心话~
    08我一定会记住你这句话的!~永远永远会记得^^
    谢谢你啊^^~

    回复删除
  4. 習慣伱培養出來的~
    我sotsot的拉
    哈哈
    我也是,真心話:伱們這班朋友比我學校的還體貼,我很開心認識你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哇!~
    所以就叫你不要学我了嘛==哈哈~
    对对!!~sot sot group~^^
    嗯!~
    me too me too~
    我真的很怕你们毕业的那一天啊!~
    因为我怕我会不习惯,因为我们每天都一起的,不管去哪里有是一大班的!~如果你们毕业了,就变少人了==

    回复删除
  6. 秀梅你要習慣吖!!!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的,你可以約我出去啊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

    回复删除
  7. 嗯!~好的~
    我知道^^呵呵!!!~
    我们一定要加油^^

    回复删除